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盛宴,变形金刚降临杭州!

——“变形金刚”展杭州站介绍

杭州可乐动漫有限公司引进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变形金刚”展,将于4月28日在杭州滨江中南卡通城正式启幕。展会将带来极具震撼力的3D技术场景特效,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将给杭州带来一场极富激情的动漫盛宴与激情狂欢!

本次“变形金刚”展由美国孩之宝公司官方授权,由杭州可乐动漫有限公司耗资千万元倾力打造,展馆面积六千多平米,将展出35天。本次展出适逢变形金刚诞生30周年及中国国际动漫节成立10周年,展会将会发布变形金刚30周年纪念版玩具和产品,以及中国国际动漫节纪念版产品,同时还将会有多项全球首度展示的神秘物体在现场出现。

此次变形金刚展是国内首次变形金刚视觉系展出,众多首创的3D技术震撼场景特效设计均由来自台湾、美国、澳洲等海外最顶尖的设计团队负责打造,这些团队曾服务于迪斯尼、哆啦A梦、海贼王、樱桃小丸子、加菲猫、hollekitty、漫威英雄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本次巡展将为人们呈现独具特色的变形金刚七大主题展区和众多3D技术的应用,将为您呈现触手可及的变形金刚,地球上的赛博坦星球和不一样的感官体验。由于上述众多因素,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场观展人数将创下杭城单品牌动漫馆的人数纪录。这也必将是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一场动漫的狂欢,更是一场变形金刚粉丝们的聚会。

这个5月,让我们相聚中南卡通城,一起变形出发!

主办方:杭州可乐动漫有限公司

展会地址: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99号中南卡通城(四桥与江南大道口)

展会时间:2014年4月28日-6月2日

新闻联络人:马质 18606505560 colaceo@yeah.net

  2014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