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落幕

    2014年3月29~30日,八桂大地的coser们迎来了今年第一场战役。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绿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就着渐渐升起的暑气点燃了战火。

    今年的国漫广西赛事之激烈、参与团队之众多、观众之热情达到广西赛区开办以来新高,让人难以忽略广西COSPLAY的进步之神速。无论是来自区内各地冲劲满满的COS社团还是跨越了少中青年三大龄层的无数观众,都对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赛区预赛充满期望。本届国漫广西的展馆面积达5000㎡,日人流量达3000余人,收到比赛报名30余组,动漫歌曲LIVE报名20余组。

    ■特制异形舞台、超大背景LED屏幕

    主办方沿用超大LED屏幕、异形的舞台背景,华丽的背景设计舞台感十足,灯光与音响的效果非常理想,干冰甚至吹泡泡机等一应俱全,超大的国漫广西LOGO无处不在。面对着这样炫目的舞台,不由得期待起比赛来。

    ■COSPLAY超级盛典比赛盛况

    特邀三位全国知名的,富有舞台经验的coser安西千岁、一代人最熟悉的coser风间召唤、台湾著名COSPLAY前辈席珍担任评委嘉宾,为参赛社团们公平、公正、公开地评赛。

  2014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