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少年组(杭州赛区)选拔赛

    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影响面及国际化程度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分赛区增至20个,境外分赛区增至7个。为提高动漫cosplay普及率,提升cosplay的参与度,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拟针对在杭5-13岁(不满13周岁)少年,举办COSPLAY少年组杭州赛区选拔赛,让更多的少年能够一同了解cosplay文化,并参与到cosplay的赛事活动中来,优秀团队将选送至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现场。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

    承办单位:ID酷(杭州)国际街舞连锁机构

    杭州华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银泰百货庆春店

      二、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 13:00-17:00 18:00-21:00

    地点:银泰百货庆春店户外广场

      三、参赛要求

    参赛人群:在杭5-13岁(不满13周岁)少年,报名者须在家长或监护人监督陪同下参赛。

    参赛组别:参赛团队根据比赛内容,共分为以下四个组别进行报名,分别为十五人以上组、十五人以下组、双人组、盛龙组(中国元素COSPLAY)。每组团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组别报名,不可兼报。

    参赛要求:通过各式才艺表演,展现cosplay主题。题材不限。报名十五人以上组的团队,表演时间不可超过15分钟;报名十五人以下组的团队,表演时间不可超过8分钟;报名双人组的团队,表演时间不可超过5分钟。如有超时,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参赛奖励:前三强团队将直接晋级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10强选手将作为杭州动漫小使者参加动漫互动秀以及动漫狂欢巡游。

    四、活动形式及内容

    本次少年组选拔形式将于以往cosplay成年组选拔不同,将以街舞、爵士舞、说唱、小模特走秀等作为表现形式,结合当下流行的国内外动漫人物及故事为题材,通过构思后从舞蹈编排、服装造型、舞蹈表现力等方面各方面进行重新塑造。

    通过这种形式的展现,cosplay表演将更加的多元化、内容更丰满。对于观众也能更好的全面的及直观的了解cosplay文化所蕴含的内容。

    五、报名电话

    华敏 18658128866 徐卿岚 13606629670

  2014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