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届动漫节建德分会场圆满落幕

4月19日至4月20日,由杭州市文创办、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中共建德市委、市政府主办,建德市委宣传部、市文创办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建德分会场暨2014“创意建德”文创产品展会活动圆满落幕。

大手牵小手,漫画家现场对小朋友进行漫画指导,小画家们个个凝神静气,非常认真。涂鸦墙画满了小朋友的想象空间和大朋友的美好祝福。动漫酷卖街向大家展示了许多新奇小玩意;雨歌动漫的手绘漫画明信片大受欢迎……

在19日下午于市文化中心上演的COSPLAY演出和动漫舞台剧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当天身着热门动漫游戏《古剑奇谭》人物服装造型的COSER们为建德动漫爱好者献上了情景剧《兰铃余音》。最后的压轴大戏《熊猫奇侠传》彻底点燃了现场所有小朋友的热情,在演出其间开展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们参与到剧情的展开之中,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直至演出结束,小观众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在讨论刚才剧情上演的精彩内容。

杭州日报  2014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