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COSPLAY超级盛典“十年一剑”

20个国内赛区 7个境外赛区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十周年之际,将在往年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国内分赛区,全国分赛区达到20个,以每个省份的省会城市为主向周边城市辐射,已经成为国内同等规模赛事中受影响城市最广的赛事活动。为体现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国际化,顺应国际赛事发展趋势,今年全新开辟了双人赛,同时组委会积极与海外联络,增设了国际分赛区。目前,已经与美国、荷兰、丹麦、泰国、日本等国家COS组织方确定了国际赛事战略联盟事宜,在当地举办盛典海外分赛区赛事,在总决赛期间他们还将参与到双人赛中,力争打造真正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新世界型的盛大赛事。

全球赛区分布

国内(20个)

海南海口、陕西西安、江苏南京、湖南长沙、北京、山东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福建福州、广东广州、安徽合肥、广西南宁、江西南昌、湖北武汉、河南郑州、辽宁沈阳、重庆、四川成都、天津、浙江杭州

海外(7个)

荷兰、美国、丹麦、日本、泰国、新加坡、韩国

杭州日报  2014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