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小黄人、机器猫等将亮相本届动漫节

你想把小黄人印到自家的产品上吗?

快来参加动漫节的品牌授权对接会

还记得大热的电影《神偷奶爸2》中的小黄人和拥有百变魔法口袋的机器猫吗?本月28日将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上,众多卡通明星都将“到场助阵”,而除了传统的动漫、游戏展示和活动以外,一场争夺卡通明星的“品牌授权对接会”也将同步上演。

目前,已有数十家卡通动漫与游戏企业,共两百余个卡通、游戏及影视品牌参与本次授权对接会,它们将接受各类企业在商品、促销、主题、通路等领域的品牌授权。眼下,这场对接会仍可以接受企业报名。

近年来,由卡通明星创下的“代言效应”持续大热。蒙牛集团与环球影片公司达成合作,在即将上市的新饮品上结合了“小黄人”的卡通形象,被网友称为“最萌香蕉牛奶”;而另一部国产动画片《熊出没》的卡通形象则被运用到了儿童玩具中去,在百货店的儿童商场创下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每日商报  2014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