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4月30日台湾漫画家蔡志忠将来杭

如果你是漫画迷,动漫节期间除了前往滨江白马湖动漫会展中心享受动漫饕餮盛宴外,还可以在西湖区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与知名漫画家零距离互动。

4月30日12:30-1:30,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将在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的蔡志忠文化馆举办签售活动。

银白色的长发,白衬衣,蔡志忠每次出场,那股艺术家的气质总是扑面而来。他是当代著名漫画大师,是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漫画家之一。其创作的中国经典古籍漫画《庄子说》、《老子说》、《禅子说》、《史记》、《西游记》、《聊斋》系列等百余作品,开启了中国古籍经典漫画之先河。

蔡志忠文化馆是大陆第一家以蔡志忠命名的文化馆,位于西湖区凤凰·创意国际大草坪旁。馆内有蔡志忠绘画真迹作品、漫画衍生产瓷品(如蔡志忠设计,台湾法蓝瓷制作的限量版“红达摩”瓷品)以及各种原画开发的衍生品。

杭州日报  2014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