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节今日看点

变形金刚主题展

地点:中南购物中心(乐游城)

展馆有6000多平方米,分7大主题展区,通过3D技术,让你跟变形金刚一起玩赛博坦星球大战;展会还将发布变形金刚30周年纪念版玩具和展品。

中国国际漫画展

时间:4月28日—5月3日每日9:00—17:00

地点:白马湖会展中心B馆4楼

展出500幅作品,分为中国漫画精品、国际漫画精品、肖像漫画精品、少儿漫画精品四大板块。国际漫画展将尝试“画廊式”市场运作,有意向出售的展品将在现场标价出售。

金猴奖潜力奖推介

时间:9:00—11:30

地点:白马湖建国饭店1号会议室

设有动画短片、漫画、剧本推介专场,你将提前看到来自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动画人才的高品质动漫作品。

青少年活动中心

送动漫电影票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在庆春银泰的卢米埃影院包了两场动漫电影,免费请小朋友观看。

两场电影分别是周二(29日)下午2点《昆塔:盒子总动员》;周三(30日)下午2点《赛尔号3·战神联盟》,欢迎大家领票,取完为止。领票咨询电话:86510175;86510176。

都市快报  2014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