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和变形金刚一起打怪 变形金刚展昨天启幕

和3D“汽车人”合个影吧 记者 许康平 摄

在各种动漫人物形象中,变形金刚是非常阳刚的存在,机械化的造型、激烈的争斗场面,自诞生30年来,一直是男孩子们追逐的动漫偶像。昨天,由美国孩之宝公司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展在滨江中南购物中心启幕,展区位于购物中心一楼和二楼。

穿过闪耀着蓝色灯光的拱形门,走进长长的时光隧道,就来到了赛博坦星球。这是变形金刚的故乡,他们的英雄故事发生在这里。展厅最大的亮点是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让一个两层楼高的3D立体擎天柱和参观者一起“动起来”。

你可以参加“赛博坦大冒险”(另付20元票价)。站在显示屏前,一转眼人就出现在屏幕中,而且手上还多了一个和变形金刚一样的武器。然后随着你挥动手臂,屏幕中带着武器的手臂也会动起来,并且能“砰砰砰”地攻击。和变形金刚一起打怪,这是不是你的英雄梦?

从赛博坦星球经过“基地通道”进入“狂博大集合”展厅继续游览,一路上会遇见赛博坦连绵战争长河中无数著名的汽车人,比如威武的擎天柱、霸气的威震天、机械恐龙钢索、侦察哨兵大黄蜂,以及阴险狡诈的红蜘蛛。

你可以通过拍照来融入变形金刚们的世界。这里的拍照区域,远看看不出其中奥妙,但是走近了再换几个不同角度,就会发现身后的背景画是3D的,大家可以多换几个角度试试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乘坐电梯上到二楼,这里展示着上百个经典时代的变形金刚模型,你还可以在此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刚粉”玩家交流互动,说不定还能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还觉得意犹未尽,展厅的出口附近“方舟号驾驶舱”的任务作战室里,可以看到未在国内上映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不过这里也要额外收取20块钱的费用,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变形金刚展共展出35天,动漫节期间票价80元/人。从白马湖主会场的西广场,有免费公交直达展出所在的中南购物中心。

都市快报  2014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