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酷卖街今年“转型升级”

扫扫二维码完成网上支付 创意产品带回家

在第十届国际动漫节上,传统的酷卖街场地转移到白马湖动漫会展中心。相比往年“大篷车”式的售卖,今年酷卖街完成了“转型升级”,在现场,几个通透的玻璃柜台中,陈列了酷卖街团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原创动漫创意产品,不仅有纯手工的动漫人物模型、画像,也有充满设计灵感的玩偶、CD等。

除了硬件变得“高大上”,最大的改变是酷卖街采用了“手机扫码、网上结算”的全新支付方式,有点类似地铁中“跑码场”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

每件产品上都打上了一个酷卖街统一标识二维码,用实物或图片的形式,在柜台的适当位置展示出来,但是展示区的产品不用来售卖,只供买家体验。

如果买家看中了一件商品,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利用网上支付手段完成付款后,就可以在现场指定的地点拿产品或者留下收货地址,就能快递到家。

每日商报  2014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