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国际志愿者服务动漫节场馆内外热情服务展风采

“请问您需要帮忙吗?”“动漫场馆请往这边走!”来自加纳、就读于浙工大的志愿者李明已经是第二年参与动漫节志愿服务。虽然累得汗流浃背、衣服湿透,但李明仍然很开心。

昨天是动漫节开始后的第二天,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共组织了1310名志愿者服务于场馆内外。另外,在主场馆外的动漫广场,团市委、市志愿者首次搭台,开展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活动,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

接下来几天,动漫节志愿服务还有这些主题活动:

4月30日 追梦·七彩梦想秀:自闭症患者表演非洲鼓、舞蹈等节目,现场寄发爱心明信片。

5月1日 追梦·七彩梦想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表演唱歌、舞蹈等节目。

5月2日 聚梦·明星风采展:杭州20年最美志愿者讲述自己的服务经历,杭州各类志愿服装展示。

5月3日 绘梦·环保嘉年华:环保手工花制作、垃圾分类投球、环保酵素制作等游戏。

杭州日报  2014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