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关于动漫节的友情通告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际动漫节成为杭州假日参观游览热点,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2:00游客人流聚集,白马湖主会场现场售票点和检票口出现排队等候现象。在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下,参观旅客文明有礼,安全有序。

    动漫节每天开馆时间是上午8:30,闭馆时间是下午5:00。为了使广大游客朋友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安全、顺畅地逛动漫节,请大家错时出行参观,并尽量选择在市区6个免费公交站门票代售点、6个地铁站代售点预先购买门票。具体站点和售票时间如下:

    5月2日至5月3日8:30-14:00,地铁的临平站、火车东站站、城站站、滨康路站、文泽路站、定安路站等6个地铁站点和武林广场、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大关北、紫荆花路文二西路口、景芳一区南和萧山体育馆等6个免费公交站点均可购买动漫节门票。

    为保障展会安全,进入动漫节场馆需要安检,请市民朋友遵守秩序、配合安检。场馆内热点展位、活动区域聚集人员较多时,照顾好小孩,保管好财务,请避开高峰先到其他展区参观。选择自驾出行的朋友,请文明出行,注意安全。

杭州网  2014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