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图说“动漫”

“小朋友能把面具摘下来吗?“   “不能。因为我是机器人。”   “你是第一次来动漫节吗?”   “我已经来了第五次。”   “你最喜欢的动漫作品是什么呢?”   “《假面骑士》。”   “在现场,你有找到扮演《假面骑士》的人物吗?”   “找到了。”   “那你有跟他合影吗?”   “没有,我不敢。”

“你是第几次来参加动漫节?”   “第二次。第一次是小学的时候来的。”   “今年来看什么?”   “我对游戏很感兴趣,动漫展里有很多的游戏。”   “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呢?”   “《英雄联盟》,大家一起开着语音打游戏特别带劲!”

“你们三位都是大学生吗?”   “是的,我们今年读大一。”   “今天三个人扮演的角色是什么呢?”   “这三个角色都是《剑网3》中的人物。”   “今天被不少观众围观拍照,心情怎么样?”   “大家都不认识我们,有一种忘我的感觉。”

“小朋友今年几岁了?”   “三岁半。”   “你最喜欢什么动画片?”   “《奥特曼》。”   “张爸爸喜不喜欢cosplay?”   “一般,不太看得懂这些人在干什么。”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也是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的第四天。一走近售票口,就看到黑压压的游客正在排队买票。走在人海里,身边时不时出现动漫爱好者COS的动漫人物,他们的造型非常逼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游客们纷纷与COSPLAY的人物合影。记者以图说“动漫”的方式,为你呈现动漫节的精彩瞬间。

每日商报  2014年05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