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我是动漫王”海选报名还有8天要报名的学校和同学要抓紧了!

截至昨天大赛共收到各地参赛作品600余件预计7月初将举行杭州赛区“百强评审会”

    从本月13日开始,2014“我是动漫王”大赛强势回归,今年大赛除了仍保留大师收徒、动漫成长营等特色栏目外,还同步推出了故事匣子协会,广邀杭城中小学内的讲故事好手,一起来参与。“王牌编剧”+“金牌画手”,携手闯关,这种设置让众人都为之沸腾。

    值得提醒的是,下周日(6月29日)18时,“我是动漫王”海选报名即将结束,所以最后8天,还想参赛的同学要赶紧了!

    截至昨天18时,2014“我是动漫王”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地的参赛作品600余件,尽管处于期末考试时期,但孩子们的参赛热情都很高,特别是周末,报名一下子出现了“井喷”的状态,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

    由于本次大赛报名仅有最后8天,因此,很多关于海选报名的问题,我们需要再次提醒。

    1、故事匣子协会是今年“我是动漫王”大赛的子板块,不会画画、但喜欢编故事的孩子也可以参与,你只要登录杭报在线(www.hzrb.cn)“我是动漫王”特色频道“故事匣子协会”填写报名表,后台审核后即可入会。

    2、你可以同时报名参与“我是动漫王”和故事匣子协会,但需要分别报名。

    3、故事匣子协会的报名时间原先是截至6月19日,但因为孩子们热情高涨,因此延期至6月24日,大家抓紧!

    4、还想报名“我是动漫王”画画比赛的,时间还充裕,请杭州地区的同学们赶紧登录杭报在线“我是动漫王”特色频道(http://bbs.hzrb.cn/dm)之“2014年大赛”,6月29日18时之前完成进行报名。提醒一下,报名的格式要特别注意:除了提交作品外,还要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性别、所在学校班级、联系方式都留下!这样工作人员就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你。

    另外,请已经报名的参赛者周日登录“2013我是动漫王”专题页面,找到“作品展示”区域,核对自己的参赛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请第一时间致电85109999予以更正。

    5、今年大赛增加了全国赛区,不在杭州的小选手,大家可关注呼呼收音机(微信号:huhustory),并上传各自的海选作品,作品主题不限。全国赛区海选截止时间:2014.07.15。

 

  2014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