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法制动漫微电影大赛“微”互动

    @Mazarine:是不是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大赛,就能被推荐参加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评选?

    @全国法制动漫暨微电影大赛:经过评选,本届大赛组委会会将第十一届全国法制漫画动画微电影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推荐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评选,因此并非所有参赛作品都能被推荐。

    @慕阳昵:我一直在画故事漫画,在论坛上有连载,这些漫画作品可以来投稿吗?投稿是Email还是通过邮局邮寄?

    @全国法制动漫暨微电影大赛:在参赛期间,你需要保证参赛作品是自有版权,即没有和任何一家商业机构签约,版权归属个人或创作者团体。

    投稿方式上,漫画类作品可直接在报名网页上递交作品文件哦。小编这里要特别提醒:与漫画类作品有所不同,动画和微电影作品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递方式寄送给我们。

    @秃洋秃森破:漫画类电子投稿作品的格式是什么?有无具体要求?

    @全国法制动漫大赛:漫画类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或多幅作品,由作者翻拍或扫描后上传,格式为jpg,图片短边应大于300像素以上。

    @苏生墨言:参赛作品的创作主题,必须以“法制”为中心主题吗?

    @全国法制动漫大赛:主题是大型赛事不能缺少的组成部分,通过主题可以表现出大赛的理念和追求;对创作者来说,主题更多的是一种激励而非限制,因此,参赛者应选择围绕法制题材进行创作,我们欢迎具有法制内涵的漫画、动画和微电影原创作品参赛。

  2014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