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招商启动啦!

    蓄势待发,精彩再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动博会”)全球招商已正式启动啦!

    据了解,本届动博会将于2015年4月28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展览馆举行,参展对象涵盖国内外重量级动漫公司、各大实力传媒集团,汇聚国内外各类著名动画形象,吸引海内外众多知名动漫品牌。本届动博会围绕“国际动漫,美丽杭州”的主题,在保持以原创动漫为核心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精心规划布局,不断优化管理服务,力争打造智慧展览、促进产业融合、提升互动体验。

    

    O2O系统,打造智慧动漫展

    如今走在街上,几乎人手一只智能手机,点点就能买东西,甚至做生意。

    其实,2013年,第九届动博会之前,组委会就在官网上开通了“动漫产业交易会”这一线上平台,通过网上项目预览尝试买方卖方配对预约。首次尝试,效果明显,在线预约达964项。

    第十一届动博会更加新潮,不仅兼顾官网上的“动漫产业交易会”,还将推出手机端O2O系统——“国漫通”APP,智能化项目发布、浏览和洽谈预约,协助每个企业打造手机展厅,实现线上线下互联,随时随地把握商机。

    说到开发这个“国漫通”APP的目的,相关不责任人表示,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顺应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会展的大趋势,提高会务服务水平,提升参会的便捷度。“脱离空间的限制,任何地点可用;脱离时间的限制,能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大家不用满场馆跑,却担心漏看了好商品,也可以与他客商即时且自由的进行联系。”

    据悉,“国漫通”APP目前已处于内测阶段,今后无论是苹果IO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能下载使用,其主要的功能是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功能、视频播放功能、用户交流功能、活动报名功能、企业配对功能等。2015年春节前便可以正式上线。也就是说,动博会第一轮招商用户变便可以率先使用,在“国漫通”上提前发布自己的产品。

    立足动漫,跨行业融合发展

    动画、漫画和游戏三者的融合是热门也是趋势,互联网、新媒体的迅猛发展更推动了动漫市场的发展和融合。

    第十届动漫节首次在主会场A馆2楼设立ACG动漫游戏展区,邀请国内外知名动漫游内容品牌、运营平台、软硬件技术提供厂商、游戏企业和游戏主机厂商,为企业的融合和沟通提供良好的平台。

    据悉,第十一届动博会为迎合产业发展,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继续大力推进动漫游戏(ACG)产业融合展览板块;做强动画交易会、版权交易会等行业专题洽谈;策划针对性较强的各式专业活动,满足不同参会企业的个性需求,强化动漫产业跨界交流,为动漫与传统行业、互联网新媒体等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展无限商机。

    提升品质,欢聚漫迷嘉年华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将经典活动不断升级,同时展现独特动漫文化。动漫模玩展,数十家国内优秀原创手办模型“盛装”出席;名家签售,最热门的漫画名家面对面交流。另有特色主题日,精彩纷呈,引爆节日狂欢沸点。

    2015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诚邀业界人士齐聚杭城,把握动漫产业全新商机,拓展国内外动漫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了解全球动漫最新动态,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宣传与合作活动,共同打造动漫博览巅峰盛会。

    招商联系方式: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杭州上城区国货路5号

    传真:0571-85087367

    招商QQ号码:1605958246

    招商手册你可以向组办方免费索取,会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1月1日起,还可以登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caf.com)下载电子版的招商手册。

  2015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