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4香港国际授权展开幕 亚洲授权业大奖尘埃落定

2015年1月12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国际授权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4亚洲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共有六个品牌和企业分获各个奖项。

作为“授权业内的奥斯卡奖”,本次亚洲授权业大奖共设六个奖项,分别为:亚洲区最佳授权品牌、最佳亚洲授权品牌、最佳被授权商、最佳授权代理、最佳授权宣传活动、亚洲区最佳新晋授权品牌,共有来自中国内地、香港、韩国、新加坡、台湾等上百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与角逐。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值得关注的是,在亚洲区最佳授权品牌这一奖项上,各个品牌的争夺尤为激烈。包括Smiley、《蝙蝠侠》75年庆、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哆啦A梦等在内的超人气品牌都参与了奖项的角逐。海绵宝宝作为家喻户晓的卡通品牌获得两个奖项。

 

人民网-动漫频道  2015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