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本爱情喜剧漫画《流星花园》12年后再连载

据日本《每日新闻》下属的漫谈WEB10日报道,女性漫画家神尾叶子的作品,人气漫画《流星花园》15日将恢复连载。新篇将在集英社的漫画应用程序“少年跳跃+”开始连载。这是《流星花园》系列漫画12年后再次开始新的篇章。

    《流星花园》是校园爱情喜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牧野杉菜”作为平民出身的学生进入全是富家子弟的贵族学校后,与在学校呼风唤雨的帅哥四人组“F4”之间精彩的故事。该漫画于1992至2003年期间,曾在少女漫画杂志《玛格丽特》上连载,漫画累积发行超过6100万本。除05年和07年改编为由井上真央出演的电视剧,也曾改编为动画片。在台湾地区和韩国也曾翻拍电视剧,受到广泛欢迎。

    在新连载中,以传说中的“F4”毕业两年后的英德学院为舞台,新世代主角开始演绎全新的故事。第1话从15日开始连载,包含彩页共64页,可免费阅读2周。此外,以美国为首的英语国家和韩国等地区也将开始连载。10日上午8点-15日上午8点(均为日本时间),在集英社的漫画应用程序“少年跳跃+”上可以免费阅读全37卷的漫画版《流星花园》。

国际在线  2015年0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