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交易会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近日,国内最大的原创动漫产业交易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交活动报名易会正式启动。

    动漫产业交易会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组委会全力打造的专业品牌商务活动,集片源交易、版权授权、合作洽谈等内容为一体。去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交易会共吸引了国内外280个知名卡通形象,动漫、游戏、衍生品等各类项目400多项,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285个,涉及金额112.4亿元,取得丰硕成果。

    2015年4月28日至4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交易会将于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本届交易会主推动画片交易、版权合作、团队交流三大活动版块,开设动画片交易会、动漫游戏授权合作大会、国际专场对接会等20余项商务活动,在提供提前网上报名、预约配对洽谈之余,更全新推出“国漫通”OTO(线上到线下)商务APP,着力创新产业交易内容、打造智慧商务平台、拓展国际交流合作,为参会企业打开全方位产业合作之门。

  2015年0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