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超能陆战队》2月28日在国内公映

奥斯卡最佳动画《超能陆战队》明日上映

奥斯卡最佳动画《超能陆战队》海报

在经历春节档各色中式“银幕大菜”之后,来一盘西式甜品,或许可以给观众带来新鲜的口感。而且这道甜品可不容轻视——迪士尼与漫威的合体作品《超能陆战队》,将于2月28日全国上映,这可是奥斯卡奖刚刚评选出来的最佳动画片哦!

前日,记者来到深圳海岸影城提前看片。虽然电影名字听来很炫酷,画面风格却与过去那些带着金属质感硬邦邦的超级英雄完全不同,拯救世界的是一个腿很短、软绵绵、喜欢抱抱的白乎乎充气医疗机器人。看完影片,有小朋友被萌得受不了:“2015最强萌物已经诞生,好想在他们生活的城市住一辈子啊!”

画风太炫 特效很有真实感

影片的剧情很简单:在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有一位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宏,本来阳光调皮的他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哥哥,而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随后小宏发现有坏人利用他的发明搞破坏,于是小宏和大白变身战斗形态,拯救世界。

因为剧情简单,所以《超能陆战队》把很大精力放在画面上。大量场景的特效光影闪瞎眼,绝对是CG动画领域的又一大飞跃!

萌物太暖 为你催泪治愈心灵

大白作为哥哥的遗物,间接连结着兄弟的情谊,同时也有着自己的生命,是个真心陪伴你的朋友。于是大白的熊抱和陪伴,成就了影片无尽的萌点和泪点,让人们想起野比大雄身边的哆啦A梦、教授帕克的忠犬八公、小嗝嗝身边的无牙仔……呆萌可爱又逗比。最后的一句“I will always with you!”又是那么催泪,开年萌物,非大白莫属!

 

深圳晚报  2015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