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5年国产原创动画电影悉数到齐 “金猴”超拼的

你知道2015年将会有哪些动画电影在影院里和大家见面吗?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大赛,谜底将提前揭晓! 因为所有在2015年即将上映的国产原创动画电影都来参加“金猴奖”了,他们将在最具潜力动画电影竞选单元里一决高下,各位动漫迷还有望在第十一届动漫节上和那些优秀的入围动画片提前来个约会哦。

第十届金猴奖颁奖典礼现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大赛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启动,定于2015年3月15日截稿,目前征稿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组委会每天都收到满满的包裹,工作人员正仔细整理、分类,同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核。《熊出没》来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到了,除了这些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动画作品,还有《少年师爷》、《桂宝》、《摩登恐龙》等更多新的动漫角色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5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