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公布

    3月29日上午10点,中国国际动漫节联合城报重磅推出的“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在中南乐游购物中心play time梦想乐园隆重上演,二十位萌宝打扮成二次元中可爱的动漫人物,带来各种精彩才艺表演。

    自3月10日“Baby-Cosplay Show”开启报名以来,已受到了上百个家庭的关注,众多爸爸妈妈们为自家孩子报名参赛,经各路专业动漫人士挑选,最终20位宝贝突围进入复赛。

    在复赛中,爸爸妈妈们下足了功夫——“白雪公主”、“巴啦啦小魔仙”、“索隆”、“乔巴”、“小小兔”、“星爵”、“花木兰”……从“古”到今、从中国到外国,二次元中可爱、帅气的动漫人物被孩子们表演的惟妙惟肖。狂拽酷炫的“索隆”在舞台上耍出一套完美刀法,美丽可爱的“白雪公主”曼曼舞姿迷倒众人,活泼俏皮的“小小兔”带着80后爸爸妈妈们回到《美少女战士》的儿时时光,而机智勇猛的星爵则让大伙欣赏到如同大片般的现场激烈“斗争”。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期待孩子们更精彩的表现。而萌宝们的比赛并未结束,除了现场评委为宝贝们的评分外,场外观众的网上投票也是决定萌宝们是否能进入前十的重要依据,随后将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以及城报官方微博开启专门投票环节,欢迎大家为自己喜欢的萌宝投上宝贵的一票。

    在本届动漫节期间,这20强Baby Coser将以“动漫小天使”形象在动漫节中导览指示游客参与动漫节,在动漫节期间,宝贝们还将有机会与动漫名家同台亮相动漫节。而复赛中角逐出的十佳宝贝还将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微信等平台进行风采展示,还有机会登上城报的头版,成为封面宝宝!

    “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 现场评委打分名次(3号缺席)

 

  2015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