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节来了,我们约“码”?

 
 
    今年组委会推出“码上核销”活动,漫迷们可通过官网进入电子门票购票窗口,购买后门票将以二维码的形式发送到你手机淘宝的卡券包中,现场只要找到电子门票专用通道,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进入场馆。
    动漫节期间,每一个展位都将埋藏集分宝“宝藏”,漫迷们可通过“码上点亮”活动,“点亮”每个你到访的展位,便可将海量集分宝一“扫”而空!除了可以领取集分宝奖励,漫迷们还可以在“点亮”页面留言。这些留言将以“弹幕”的形式,出现在“码上点亮”页面上。码上扫一扫,输入你想说的话,每一位现场的扫码党都将看到你的动漫节“吐槽”。
    动漫节博览会现场,漫迷们通过扫码,即可进入部分品牌的官方淘宝店,通过网购的方式,让快递员当你的搬运工,边逛边“扫”,轻松玩转动漫节!

此外,在A2展馆,淘宝动漫还打造了一家“码上店”样板间,现场展示万代、寿屋、GSC等品牌热门模型手办,以及银魂、樱桃小丸子、黑子的篮球等数十个人气动漫官方授权的周边商品。现场扫码购买,还可以立享扫码专属优惠!据可靠消息,今年码上智慧动漫节,现场还会有神秘活动和神秘嘉宾来到现场。

好奇的话,4月28日至5月3,来白马湖动漫广场,我们边逛边扫吧!

  2015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