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锵锵锵~美国小飞机制作公司(Little Aireplane Productions)要来动漫节啦!

 

大师名片

Josh Selig(约书亚•西蒙)

美国的小飞机制作公司(Little Aireplane Productions)创始人和总裁,他曾经创作并制作了多部美国儿童电视剧,例如美国尼克儿童电视频道(Nick Jr.)播出的《神奇宠物救援队》(The Wonder Pets!)(2009年日本国际奖(Japan Prize)最佳电视剧获奖作品),以及英国广播公司少儿台(CBeebies)和美国迪士尼幼儿频道(Disney Junior)播出的《小鸟3号》(3rd & Bird)和《小土豆》(Small Potatoes)。约书亚凭借在《芝麻街》(Sesame Street)中担任编剧获得了十项艾美奖(Emmy Award);因担任尼克儿童电视频道播出的《小比尔》(Little Bill)首席编剧的卓越表现获得了人道主义奖(Humanitas Award)。他还在耶路撒冷担任驻地制片人,制作颇具历史意义的以色列-巴勒斯坦版《芝麻街》。

  2015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