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Mr Hublot !洛朗•维茨带着法国蒸汽朋克气息席卷而来

    今天国漫君给大家介绍的是的法国导演Laurent Witz(洛朗•维茨)!一看到法国俩字,大家是不是瞬间就被它的浪漫给打败了呢?但是啊Laurent Witz(洛朗•维茨)的《哈布洛先生》却展现了不一样的风格哦~

大师名片

动画师、3D模型师、导演,目前就职于ZEILT Productions,长期活跃于电影和动画行业,精于制作3D动画,其执导的动画短片《哈布洛先生》横扫全球20多个动画电影奖项,其中有2014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哈布洛先生》(Mr Hublot),故事讲述一位固守传统的哈布洛先生和一只机器狗的故事,该片于2013年10月15日在华沙国际电影节上映,一部幽默动画短片加上动人的音乐,毫无疑问这部作品拥有夺得奥斯卡奖的全部潜质。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论坛

以“精神•艺术•创意——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将于2015年4月28日-29日重磅推出,精彩丰呈,不容错过!

Laurent Witz(洛朗•维茨)将要出席4月29日下午的大师班哦~与大师面对面交流,感受不一样的法国风味,如果你和国漫君一样爱做梦,那你就一定能和国漫君一起徜徉在美妙的动画街口,一起喝一杯温暖的咖啡,遇见哈布洛先生在遛狗或者拯救世界~国漫君在等你啊~

大师班

时间:4月2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酒店宴会厅A

报名方式:即日起23日期间,请登陆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进入“论坛峰会”,点击“参会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发送电子版至cyhz@cicaf.com,通过审核后,根据主办方回复邮件中的提示说明,在规定期限内,换取“论坛入场券”后,于论坛当天凭券进入参会。咨询电话:0571-85081913,赵先生。

重要提示:预约报名的听众请务必提前联系主办方换取各场次论坛的入场券,否则将无法进入论坛,并且不能再次预约报名参加其他论坛。

如此朋克风味的哈布洛先生有没有萌到你呢?

简直就是蒸汽时代哦~完全颠覆你的浪漫法国观有没有!但却别有一番风味是吧

2014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奖《哈布洛先生》(Mr Hublot)

该片于2013年10月15日在华沙国际电影节上映,一部幽默动画短片加上动人的音乐,毫无疑问这部作品拥有夺得奥斯卡奖的全部潜质。

这是一栋弥漫着漫长历史气息的老房子,墙上挂满了照片,屋顶上的灯接触不良,几经开关才能点亮。房主人哈布洛先生头戴精密仪器,他推开阳台的门,眼前竟然呈现一个被硕大笨重却精密、带着极强蒸汽朋克气息的机械世界。甚至连窗台上的花和路边的狗也都是工业化的产物。哈洛夫先生固守自己的房屋,工作和生活全都在斗室内完成。可是他平静枯燥的生活被那条机器狗打乱了,小狗蜷缩在街角,怯懦而无助。接连两天,哈洛夫都被小狗的声音所牵制。眼看狗狗即将被垃圾车毁灭,这位害怕踏出房门的先生决定鼓起勇气冲出去……  

你是不是在埋怨国漫君又没有把结局告诉你!哎哟~不是说了吗,犹抱琵笆半真面啊这样才更吸引人啊!着急了吧~抓狂了吧~快来勾搭国漫君呀!

  2015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