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鬼妈妈、盒子怪教你了解定格动画~

你以为动画只是画出来的,你以为动画只是拍出来的,你以为动画是又画又拍的?你若了解定格动画,那你一定对《鬼妈妈》《盒子怪》一点儿也不陌生~你若不知,那萌萌哒国漫君就来给你科普一下: 定格动画是通过逐格地拍摄对象然后使之连续放映,从而产生仿佛活了一般的人物或你能想象到的任何奇异角色。天啦噜~国漫君简直太厉害啦,哈哈哈。

如果你是国漫君的铁杆粉丝那你肯定能猜到今天要介绍的人是谁?哈哈~果然被你猜中了!定格动画界神一样的男人!奥斯卡、安妮奖的榜单常客———莱卡工作室美术指导,Nelson Lowry (尼尔森•罗瑞)!

大师名片

Nelson Lowry (尼尔森•罗瑞)

莱卡工作室美术指导

2009年凭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获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艺术指导奖。其代表作品:通灵男孩诺曼ParaNorman(2012)、阳光(2007)、圣诞老人弗雷德(2007)、僵尸新娘Corpse Bride(2005)。莱卡工作室经典作品:获得2015年第87届美国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盒子怪》The Boxtrolls (2014),通灵男孩诺曼ParaNorman (2012)、鬼妈妈Coraline (2009) 、僵尸新娘Corpse Bride(2005)等。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之大师班

时间:4月2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酒店宴会厅A 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方式:即日起23日期间,请登陆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进入“论坛峰会”,点击“参会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发送电子版至cyhz@cicaf.com,通过审核后,根据主办方回复邮件中的提示说明,在规定期限内,换取“论坛入场券”后,于论坛当天凭券进入参会。咨询电话:0571-85081913,赵先生。

重要提示:预约报名的听众请务必提前联系主办方换取各场次论坛的入场券,否则将无法进入论坛,并且不能再次预约报名参加其他论坛

国漫君最爱看的就是《鬼妈妈》了呢~虽然剧情有一丢丢的诡异,但是画风简直有趣爆了!!

角落里的眼睛,异世界里的鬼妈妈,在看着你

  2015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