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名单揭晓

2015年“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名单4月15日揭晓,“黄梅妞妞与花戏楼”等4个皖版项目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文化部启动了“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建设,并于3月16日正式开放资源库服务平台,面向全国征集动漫产业相关项目。其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族原创动漫品牌项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项目、新媒体动漫项目、动漫游戏与虚拟仿真技术在设计制造等产业领域中集成应用项目是本次征集的重点。

我省共组织了8家动漫企业申报9个项目。经审核,安徽天同人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丝路飞歌系列”、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人鱼森林的宝藏”、安徽盛乐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农场小主欢乐送”、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梅妞妞与花戏楼”4个项目入选资源库。根据财政部《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入选资源库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专项资金扶持。

  2015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