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看传统企业与动漫企业如何擦出“新商机”

NO.1 千岛湖啤酒的餐吧和小镇

啤酒小镇效果图

有三十年品牌底蕴的千岛湖啤酒将带大手笔项目——千岛湖啤酒小镇及千岛湖休闲餐吧参会!

据国漫君了解,小镇投资7亿,占地108亩,致力打造一座以“啤酒文化”为主题,集“美酒、美食、美景、美乐”为一体的中国首家啤酒乐园。再过一年,啤酒小镇就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 本次参会,千岛湖啤酒请各路高手结合啤酒文化,为小镇制作动漫短片,为餐吧设计卡通形象。

NO.2 绿盛“小壮”请你讲故事

 

绿盛集团

绿盛集团的新产品“功夫牛肉”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小壮”也来到发包会现场! 绿盛集团 “小壮”想要有个一属于自己的小故事,它说:“妈妈总是说我争强好胜、玩世不恭,哥哥姐姐们给我的评价是调皮可爱,但是朋友们却叫我时尚达人,我给自己的评价是浑身都是正能量!”绿盛集团将现场邀请动漫企业为“小壮”设计和策划有趣的故事。

  2015年0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