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龙珠Z》票房突破31亿日元 刷新前作纪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鸟山明所著的人气漫画《龙珠》暌违两年之久推出的第19部剧场版电影《龙珠Z复活的F》于上映后的第19天(5月6日),票房收入突破31亿日元。

    这已超过上一部《龙珠Z神与神》约29亿日元的票房总收入。《龙珠Z复活的F》于4月18日公映,两天时间内观众数达71万6000人左右,票房收入约达9亿6000万日元,刷新2015年电影中公映起两天内最高观众数和票房纪录。

    《龙珠》是1984~1995年期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全球24种文字出版发行,全世界出版量超2亿3000万册。截至目前已上映18部剧场版,这次第19部剧场版首次由作者鸟山明亲自编剧。孙悟空与一直以来的死敌弗利萨均登场,引众人关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日本通  2015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