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小黄人》曝光新反派海报 日本相扑杀到

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的动画电影《小黄人(Minions)》曝光了最新的反派角色海报,角色名为Dumo Sumo,形象是一名魁梧的日本相扑选手,看着小黄人们在他手中无助的呆萌样子,忍不住开始期待他们在剧中的互动。该角色由日本著名演员天王真田广之配音。真田广之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区大井町,曾主演过许多经典电影、舞台剧与电视剧,在日本是一位重要的中生代演员。他是继三船敏郎之后日本历史上第二位三度称影帝的演员。与中井贵一、渡边谦、佐藤浩市并称为日本中年演员四天王。

《小黄人》曝光新反派海报 日本相扑杀到

之前曝光的影片中的女魔头——由桑德拉·布洛克配音饰演的斯嘉丽·杀人狂(Scarlet Overkill)剧照,黑亮的头发穿着时髦,一侧上扬的嘴角透着不屑和喜感。她想要成为世界上首位超级女坏蛋,也是坏蛋大会上的明星。撩人声线、喷气飞裙,这位女反派的登场足够酷炫,寻找新主人的小黄人也顺理成章成为她的帮手。

《小黄人》曝光新反派海报 日本相扑杀到

 

国际新闻  2015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