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OMG梦幻奇缘国际影漫馆正式开馆 大白、蜘蛛侠、绿巨人等你来看!

昨天,拥有迪士尼正版授权的“OMG梦幻奇缘国际影漫馆”和大家见面啦,位于浙江自然博物馆内的800平方米展厅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精彩呈现。

影漫馆精选迪士尼、漫威、皮克斯的经典动漫角色,通过主题造景、3D视觉呈现等载体,结合手稿、模型,将观众熟知的米奇、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艾尔莎姐妹、大白、蜘蛛侠等动漫人物划分展区,并串联成故事,让观众通过互动式拍照,增加乐趣。

开幕当天已经有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观。9岁的占华铭小朋友表示他最喜欢大白,因为它可爱又勇敢。3米高的绿巨人对战反浩克装甲钢铁侠,精美的制作与巨大的体型吸引了全场观众们的目光。除了震撼的视觉大餐,大家还可以换上迪士尼正版Cosplay服装,亲自来一回“角色扮演”,与美国空运而来的迪士尼人物原版1:1模型和电影道具,来个美美的合影哦!

  2015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