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国内首档COSPLAY真人秀《终极变身》将上线

7月28日,由搜狐视频、红龙娱乐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大型cosplay真人秀节目《终极变身》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高级总监、56网总经理马义,出品人丁宇以及节目主创等全部出席。搜狐视频作为第一个战略性推动PGC(专业内容制作)发展的网络视频平台,联合PGC优秀出品人,突破以往民间COSPLAY的局限,结合影视级特效化妆,力求打造一场空前的cosplay视听盛宴。

《终极变身》 打造国内顶级cosplay真人秀

《终极变身》将于8月4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家上线,每周二晚20:00,每周一集40分钟。作为国内首档大型cosplay真人秀,《终极变身》将打破陈规,结合特效化妆,采用纪实手法拍摄:从选手奇思妙想的创意过程、到紧张刺激的制作过程、到妙趣横生的变装时刻,coser们永不服输的信念与精神,步步惊心的相处关系,都将在节目中真实呈现。

终极变身标牌

随着ACG的快速膨胀,cosplay参与者已达千万级,国内职业coser超过100万,半职业coser超过300万,参与或喜爱人群达5000万。2014年中国ACG产业总产值将高达1000亿元。历经几年策划,《终极变身》此次通过设定PK淘汰赛制,精心挑选出最具潜质的10位coser,空前的颜值,火爆的身材,炸天的技术,超拽的个性,全方位展现coser的精彩世界。

发布会上,我们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型COSPLAY舞台表演,女仆、御姐、萝莉、帅T、腐女悉数登场,让现场的所有人深度感受到了二次元世界的精彩魅力。

现场表演

搜狐视频PGC发力

作为一个推动战略性,搜狐视频将大力发挥PGC优势,联合PGC优秀出品人红龙娱乐,倾力打造出颠覆视听的大型cosplay真人秀。目前与56网双平台联动,调动搜狐矩阵资源,向出品人提供全方位支持。我们将紧扣热点趋势,大规模组织专业PGC举行活动,强化视频自媒体话语权,建立起PGC出品人品牌形象。

目前,PGC内容在搜狐视频的站内推广资源十分强悍,在首页导航栏专门开辟了自媒体重点频道,移动端还专门建立了自媒体频道,搜狐矩阵多个平台也将参与推广。

搜狐视频也以高比例分成对出品人开放广告权限,以此鼓励PGC原创内容生产。在前不久,搜狐视频正式启动向网络视频PGC出品人开放移动端广告分成权限,这意味着出品人通过搜狐视频PGC平台上传作品后,将同时在PC端和移动端享受广告分成,实现最大化获益。

大合照

搜狐视频针对出品人推出的一系列扶持计划,在生活、科技、汽车等多个专业领域已经实现了良性生态循环。涵盖搞笑、网络剧、游戏、教育、旅游等类别,日均观看量数千万,高额分成正不断鼓励原创生产力及高品质内容的产生。截至目前搜狐视频PGC出品人达上千位,日均播放量逼近过亿。随着PGC内容的大规模爆发,PGC内容已经成为广告主投放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悉,在2015年上半年,出品人通过广告获得的分成收入已超过千万。搜狐视频汇聚的最强出品人阵容将和PGC平台一起携手打造业内最强生态平台。搜狐视频PGC也将不遗余力的在各个垂直内容领域深根细作,进一步提升各方用户体验,加速提升PGC平台的商业价值。

漫域网  2015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