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50秒手绘史努比 电影导演亲自教学庆祝生日

50秒手绘史努比 电影导演亲自教学庆祝生日

每年的8月10日是《花生漫画》中的卡通形象史努比的生日。今年,首部3D版本的《史努比》电影《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影》将于11月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导演史蒂夫·马蒂诺(《霍顿奇遇记》和《冰川时代4》)为庆祝史努比生日,特别录制了“手绘史努比”的教程,教观众如何在50秒内画出史努比。

《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影》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旗下的蓝天工作室制作。这一集中,总在倒霉,一直失败的查理·布朗因为新同学的到来想要将自己的形象重新来过。他希望甩掉“衰仔”的标签,成为“人生赢家”,无奈麻烦依然不断。生性害羞的他就连拜访新同学都要史努比帮着按门铃。露茜、莱纳斯、莎莉、施罗德、派蒂等小伙伴们也会在影片中悉数登场。影片有望引进内地。

时光网  2015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