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交流分享会在京举行

近日,由文化部、财政部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负责承办的“2015年创业创意人才交流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此次分享会共有来自视觉设计、动漫设计领域8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参加。期间,北京印刷学院卜小丽、北京正仰上方申婷颉、山西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黎冠宇、湖北美术学院叶佑天、东道设计邱爽等10多名人才代表通过现场讲解、作品演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共同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创意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创意项目有效对接,此次活动承办方还特意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企业家一同参与。

据了解,此次交流分享会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和赞赏。浙江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钎现场表示,创意精英现场分享的作品都非常精彩,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可以在这些创意精英里边寻找一些在舞美设计方面的专业人才来共同合作。重庆葵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良同样对此次分享表示极大的关注与热情,并坦言,希望承办方今后可以举办更多类似的人才交流平台,真正实现创意资源的互流互通。

中国经济网  2015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