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恐龙当家》曝光新剧照 霸王龙龇牙咧嘴卖萌忙

作为迪斯尼在2015年的新片,《恐龙当家》自然是备受关注。在D23展会上,影片就公布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三只胖瘦形态各异的霸王龙依次排开。它们都在龇牙咧嘴地朝着前方嘶吼,而绿颜色的食草龙则驮着人类小孩,傻乎乎地笑着。这张剧照,氛围轻松明快,显得很萌。

《恐龙当家》拍摄的并不顺利,在发生了更换导演的事件之后,在影片的配音工作即将完成之际,剧组方面更换了几乎所有的配音演员,并修改了全剧的台词。《恐龙当家》将带观众深入恐龙世界,踏上令人难忘的非凡旅程。活泼勇敢的恐龙阿乐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伙伴——一个名叫点点的人类男孩。在神秘而刺激的冒险旅途中,阿乐学会了直面内心恐惧,并发掘了自己真正的能力。《恐龙当家》讲述了一个发现自我的故事,混合了刺激冒险、爆笑角色和感动真情,是一部充满奇思妙想的原创电影。其实,从对配音阵容打换血中也能看出皮克斯对旗下电影的苛刻的要求。因为这几年皮克斯的影片成绩不佳,如果再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的话,皮克斯在动画界执牛耳者的地位将不保。

现年37岁的彼得·索恩将执导这部电影,他是皮克斯公司的新一代导演,曾导演过动画短片《暴力云和送子鹤》,这位在纽约布朗克斯出生的韩国移民后代热情、开放,《飞屋环游记》里那个小胖墩就是以他为原型创作的。索恩曾在加州理工学院学习艺术专业,职业生涯从1999年《钢铁巨人》起步。《恐龙当家》经历了换导演换配音后,并没有修改自己的档期,仍是2015年11月25日上映。

1905电影网  2015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