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滚蛋吧肿瘤君两日破亿 接档捉妖记继续霸屏

《滚蛋吧!肿瘤君》8月13日上映,两日后票房破亿,自8月14日起迎来首个观影周末,票房仍然以可喜的态势增长,预测周六可达5000万票房。《肿瘤君》以熊顿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快乐的熊顿在得知自己患肿瘤之后,仍然乐观开朗的生活。

在《滚蛋吧!肿瘤君》中,不仅熊顿本人亲切暖人,熊顿身边的几个朋友也都各具人格特色,女汉子老郑、工作狂艾米、男闺蜜小夏、高冷病友夏梦、还有“熊孩子”毛豆,都让熊顿的故事更加完整、感动。而吴彦祖在《肿瘤君》中出演的梁医生,更是帅倒一票女生,不仅沉着冷静,“我负责治病,你负责相信我。”在熊顿的最好一刻,梁医生说道:“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你对我的意义。”简直达到飙泪高点。

《滚蛋吧!肿瘤君》在大热的暑期档中接棒《捉妖记》、《煎饼侠》与《大圣归来》,依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8月15日周六的单日票房大盘回到了每日过亿的水平,暑期档的第二个小高潮即将到来。(晨星)

国际在线  2015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