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漫画铺就加中友谊桥梁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 北美颁奖典礼举行

漫画铺就加中友谊桥梁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 北美颁奖典礼举行 2015-08-20

近日,第10届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终选获奖颁奖典礼暨中加青少年才艺交流联欢于温哥华植物园举行。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节展——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品牌项目,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文化活动之一,更是中国与各国青少年文化交流的大平台。今年,活动首次在北美设立分赛区,短短的2个月内就收到了逾500幅作品,参赛者的踊跃,远远超过预期。

大赛中国承办方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也专门派出一支30多名成员的获奖作品国际巡展团,携带优秀作品和表演,连同加方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为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飨宴。中国代表团团长张晨昕表示:“我们是来自中国杭州的”天眼杯“漫画大赛巡展团,带着对绘画的虔诚和热爱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我们结缘于漫画比赛,也希望通过作品巡展结识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传播多元的民族文化。”

  2015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