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漫画行》作品 成功登陆海外纸媒杂志

《秒童话》

日文单行本封面 杭产漫画双周刊《漫画行》自去年2月创刊开始,除了一直致力于发掘优秀原创漫画作品外,还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将优秀的原创漫画作品推向海外。

记者了解到,短短一年多时间,《漫画行》的努力获得了丰硕的成果,杂志上刊载的人气作品《墨飞正传》《5秒童话》《时间支配者》《拾又之国》《奔雷与疾风》先后于去年下旬和今年输出海外,在《周刊少年JUMP》的电子版《少年JUMP+》上进行刊载,其中《5秒童话》更是获得了海外出版社的青睐,于今年7月初出版了日文单行本。另一部获得新星杯银奖的作品《Mosquito》在受到海外出版社好评的同时,登上了日本三大出版社之一的集英社旗下的青年漫画月刊《Ultra Jump》,从电子版到纸媒杂志的刊登是《漫画行》在海外输出上的登上的又一阶梯。

  2015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