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马天宇加盟动画电影《小王子》超强中文配音阵容

马天宇加盟电影《小王子》 上演动画配音处子秀

马天宇加盟电影《小王子》

昨日,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3D巨制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曝光了超强的中文配音阵容。声音温柔、有着超级梦幻魅力的马天宇也加入了这个超豪华配音团,献出自己的动画配音“处女秀”。

《小王子》作为全球最知名童话经典著作,自上世纪40年代出版之后就收获了全世界无数的粉丝,这次由法国On Entertainment和中国基美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动画《小王子》,对经典的完美诠释得到世界各大媒体的极力推荐赞誉,在刚刚落幕的第68届嘎纳国际电影节上被誉为“将是今年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完美而令人尊敬”的伟大作品。这部2015最受期待的3D巨制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现在终于要与广大的中国影迷朋友见面了。昨日片方曝光了全部中方配音演员名单——黄渤、周迅、马天宇、易烊千玺等11位中国一线明星,组成内地影史上最强阵容,向这部影片及背后的经典故事致敬。马天宇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和《小王子》的特殊缘分。马天宇说:自己特别喜欢《小王子》这个故事,因为孩子是最真实直接的,他们看到的东西很纯粹也很美好,他们很单纯,不会强加一些复杂的属性给眼前的事物,他们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和宽容,所以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保有一颗“童心”,简单快乐足以。

  2015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