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周末去哪逛? 酷卖街创意市集,夏日乐淘等你来!

这个双休日(8月29-30日),砂之船奥特莱斯有一个棒棒哒淘宝好去处——酷卖街创意市集!看皮影戏,淘动漫周边,淘精美手工制品!亲们有木有蠢蠢欲动呢?有图有真相!国漫君这就来上照片诱惑你们!

酷卖街

龙在天皮影戏团在酷卖街创意市集表演传统艺术皮影戏,这样的非物质民族表演不常见噢!

酷卖街

小朋友们都看呆啦

酷卖街

还有各类手工首饰和精美瓷器哦!

酷卖街

精美瓷器、栩栩如生的茶宠还有创意抗战手办,高雅与接地气并存!不来一个么~?

酷卖街

~送男神、送女神、送自己~都是很好的选择哦!

酷卖街

逛街时间:

2015年8月29日-30日 周六、日 10:00- 21:00

逛街地点:

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解放东路8号波浪文化城 砂之船生活广场银心街

 酷卖街地址

交通贴士:

【公共交通】

砂之船奥莱就在市民中心,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出口即到,

城西城北的朋友可以在近江和火车东站换乘4号线前往,而萧山的朋友可以在钱江站换乘4号线。

 酷卖街怎么去

【驾车前往】

找到市民中心就OK啦~

1、解放路——解放东路——之江路(掉头)——4、5号停车场入口

2、庆春路——庆春东路——富春路——新业路——1、3号停车场入口

3、之江东路——解放东路——5号停车场入口

4、秋石高架(北向南)——新业路下高架——1号停车场入口

  2015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