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第三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奖公布

第三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奖公布 2015-08-2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第二十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三十届金鸡奖提名名单。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兔侠之青黎传说》、《神秘世界历险记2》、《魁拔3战神崛起》入围最佳美术片提名名单。

据悉,本届金鸡奖共有270部不同片种的影片报名参评。各片种报名参评影片数目之多,创下历届之最。评奖办公室从金鸡奖评委库中选取23位专家,组成第三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进行初评工作。最后,全体评委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金鸡百花电影节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金鸡奖是代表我国最高艺术水准的电影奖项。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