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国内外动漫精英围绕“势与变”探讨动漫发展之路

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动画讲坛22日上午精彩开讲,国内外动画行业的资深专家和大胆锐利的新星,围绕“势与变”为这一主题共聚一堂,探讨动漫发展之路。

本届动漫节动画讲坛以“势与变”为大主题,动漫板块主题为“‘内容为王’时代的动漫发展之路”,游戏板块主题为“‘互联网+’做大做强游戏产业”。动漫节现场可谓群英荟萃,加拿大国家电影局导演王水泊、《哈利波特》、《X战警》特效制片人 John Dietz和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制片人Sayoko Kinoshita Animation Magazine董事长JeanMesinger Thoren等业内知名高端专业人士,与本年度口碑最佳、最获好评的国产优秀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监制金大勇和咪咕动漫等国内著名动漫公司负责人等悉数亮相。嘉宾们从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挑战、新趋势等方面,畅谈互联网+时代大环境下动漫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积极探讨推进动漫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游戏产业之路。

  2015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