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影视明星为引进动画片配音成为一大看点

在暑期档国产动画片大放异彩之后,来自好莱坞的《功夫熊猫3》《小黄人大眼萌》和来自法国的《小王子》等引进动画片将接棒国产动画片,影视明星为动画片配音成为一大看点。

法国出品的3d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全球上映后,收获超高口碑和拥趸,该片昨天曝光了中方配音演员名单,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等11位中国明星组成配音阵容,其中有7位明星将为影片献出自己的动画配音处女秀,向这部影片及背后的经典故事致敬。此次黄磊和黄忆慈联手为动画片配音,此前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磊就曾读《小王子》哄多多入睡,此次父女俩的加盟为影片增添了一份期待和温暖气息。

黄磊父女俩同时加盟了《功夫熊猫3》的配音工作,黄磊将为大家熟知且喜爱的主角阿宝进行中文配音,女儿多多则为《功夫熊猫3》熊猫村中可爱的小熊猫蕾蕾配音。杨幂、姜武、筷子兄弟、朱珠、郭子睿(石头)也都是《功夫熊猫3》的中文配音演员,成龙更将为熊猫阿宝的父亲“李山”配音。

  2015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