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 动漫萌宝秀开始报名啦!

动漫萌宝秀报名

动漫萌宝秀报名

 

各位热爱动漫的辣妈潮爸们看过来看过来,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联手城报、腾讯大浙网举办的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 动漫萌宝秀开始报名啦!想成为《城报》头条吗?想参加Cosplay文化节吗?想赢取家庭出境游大奖吗?赶快来报名,这一切皆有可能哦!

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如何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或扫一扫下图二维码,玩动漫萌宝Cosplay小游戏轻松报名。

报名对象:10周岁以下的宝宝都可以报名哦!报名时间:9月1日至9月10日

Baby-Cosplay Show怎么比?

第一关---海选:根据小游戏综合评定选出200强宝宝晋级第二关,其中上传才艺特长视频的宝宝,经审核通过后直升20强。

第二关---200强进50强:由资深动漫人士对200强宝宝进行筛选,选出50位Baby Coser入围50强。

第三关---50强进20强:通过网络投票,根据票数选出入围20强的宝宝。

决赛——现场比拼:入围20强的宝宝将在“Baby-Cosplay Show”现场进行3~5分钟的才艺展现,并接受专业评委的点评及打分,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其他奖项萌宝。

Baby-Cosplay Show 每关奖不停!

入围200强,领取蒙牛饮料一箱!

入围50强,免费拍摄萌宝定妆艺术照,免费接受ID酷的专业舞台表演培训! 入围20强,赢取神秘大礼包一份,同时还有机会参加Cosplay文化节,亮相动漫毅行萌宝方阵,展现自己的风采! 冠军宝宝能赢取家庭境外游大奖一份,亚军、季军及其他奖项宝宝也有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关于Baby-Cosplay Show Baby-Cosplay Show是2015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推出的针对儿童的COSPLAY比赛活动。今年3月第一届Baby-Cosplay Show,吸引数百位小朋友报名,最小的仅3个月,最远的小朋友来自美国。10天时间内网络点击量超过10万次。动漫节闭幕式当天,举办了十强选手的颁奖,萌宝的亮相成为闭幕式上最闪耀的亮点,而且引发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新华社、中新网、中国日报、腾讯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为了打造永不落幕的动漫节,培育城市动漫氛围,2015年10月,COSPLAY文化节即将在杭州举行,市节展办尝试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再次举办Baby-Cosplay Show活动。

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活动将于9月1日开始启动报名,历经海选,200进50强,50进20强等环节,最终在十月十日萌日选萌宝完成决赛,选出最萌动漫宝贝,并在Cosplay文化节(10月17-18日)上颁奖。拿缤纷好礼,上城报头条,获展示亮相机会!家有萌宝的爸妈们注意了,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动动手指玩微信小游戏火速报名,也许这一届的最萌动漫宝贝就是你家小天使哦!!!

动漫萌宝秀报名

动漫萌宝秀报名

 

  2015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