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网友投票最不想看的电视内容 真人化的电视剧排第二

虽然现在网络已经十分发达,但电视作为一大老牌娱乐方式,仍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近日,有日本网站就评选出了10大最不希望看到的目前电视节目的表现手法。其中,真人化的电视剧整个内容,被评选在了第二名的位置。总计得票203票。

根据投票结果,在CM(广告)播完之后,节目又重复播出之前的画面这一点,以416票的高票排名第一。虽然这样的放送能让从途中开始看的观众方面理解,不过从头开始看的人就会感到无聊。

而排名第三的则是在节目中说“广告之后(更精彩)”之类的话,不过真等到广告之后,却是下集预告之类的内容。这一点也招致了不少网友的反感,得票172票。

以下为前十名榜单:

1.在CM播完之后,节目又重复播出之前的画面(416票)

2.真人化的电视剧(203票)

3.“广告之后”的虚假宣传语(172票)

4.在放视频资料时插入出演者的样子(149票)

5.广告重复播放(139票)

6.太过催泪的演出(135票)

7.一夜走红的艺人到处出演(117票)

8.在想看的节目前的比赛加时赛(113票)

9.深夜时段的恐怖片CM(104票)

9.只会严厉评论的出演者(104票)

通过投票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和广告有关的内容占了不少。整个真人化的电视剧这一大类被排在了第二位,可见真人化已经招致了不少人的怨念了。

178动漫频道  2015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