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13款任天堂游戏有望拍电影“超级玛丽”在列

任天堂又要进军电影业了,于是有外媒评选出了13款有望拍成电影的游戏,超级玛丽、口袋妖怪、塞尔达传说等经典均在列。

38年来,任天堂一直致力于制作和发行各种游戏,超级玛丽、塞尔达传说、口袋妖怪等都是多年的经典。鉴于目前游戏改编的电影大行其道,把任天堂的游戏搬上大银幕也只是时间问题。8日,任天堂透露了进军电影业的计划于是有美国网站评选出了13款有望拍摄电影的游戏,满满都是回忆。

早年的《古墓丽影》《生化危机》,如今的《刺客信条》《神庙逃亡》都让我们看到了游戏改编真人电影的潜力。超级玛丽曾于1993年有过一版真人电影——《超级马力兄弟》,但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不理想。现在随着游戏、漫画改编的作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成熟,如果重新拍摄一版电影应该值得期待。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还原了一个街机时代的游戏世界,近期的《像素大战》也把我们带回了8-bit时代。随着这股复古潮的接踵而至,任天堂开启大银幕之旅指日可待。

Mtime时光网  2015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