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Ubisoft将于马来西亚开设“主题乐园”

具有世界级规模的游戏发行商 Ubisoft 于先前宣布,目前正规画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一个 “次世代的主题乐园”,以 Ubisoft 最着名的游戏系列-包含《刺客信条》、《舞力全开》和《疯狂兔子》等作品为题材改编成游乐设施。

这个企划将会与马来西亚当地主题乐园公司 RSG 携手合作,在吉隆坡岛打造出横跨 10,000 平方公尺 “每次来访的游客都是名玩家、每趟旅程都是游乐场、每次造访都是一场游戏” 的主题概念乐园。

「Ubisoft 目标以这个主题乐园为人们带来身历其境的互动世界,成为与自己等身大的游戏英雄角色并在真实世界中与其他人们一同冒险」,专案负责人、Ubisoft Motion Pictures 工作室资深副总裁 Jean de Rivières 如此表示。

RSG 总裁 Ramelle Ramli 则表示:「和 Ubisoft 建立夥伴关系,意味着我们将与他们的创意团队携手开发出我们认为将是第一个革命性的新主题乐园体验。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非常有利于双方,来巩固在全球家庭娱乐市场的地位。」

主题乐园的计画将由 Ubisoft Motion Pictures 主导,该公司同时也负责规划《刺客信条》真人电影。园区目前预计在 2020 年开幕。

GNN  2015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