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酷爱Cosplay的徐娇喜迎18岁 手臂全是“刺青”

徐娇手臂纹身隐藏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在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却在事业正要大红大紫时前往美国进修,目前还在当地深造的她虽作品量减少,却经常在微博报告近况。18岁的她近日上传出一张侧身照,没想到竟是布满刺青的手臂,和过往清纯的形象落差极大。

事实上,徐娇平常就酷爱Cosplay,这回只是她模仿虚拟人物“暴走萝莉”吉茵珂丝(Jinx),为求逼真才买来贴的纹身贴纸。她本人也在留言中说明,其实手臂刺青根本就不是真的,但买到的品质极佳,洗澡都洗了两次也没有脱落迹象,所以特地拍照和网友分享罢了。

徐娇并不是娱乐圈内第一个喜欢Cosplay的爱好者,汪东城 也是个中好手,两人某次在微博转发对方成果照片时结识,从此经常透过网路讨论相关资讯,从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而她自己也有不少作品放在微博个人页面,专业程度完全不输行家。

  2015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