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酷卖街品牌输出福州,七天文创游等你来!

还记得8月底在奥特莱斯砂之船举办的酷卖街创意市集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酷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的酷卖街创意市集,要输出福州做活动啦~~!卖原创手工作品,品福州当地美食,游福州三坊七巷,各位原创手工达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创七天游,约吗?

只要你是原创手作人、独立设计师、涂鸦艺术家、新锐插画师...只要你拥有自己的原创品牌和原创产品,酷卖街欢迎你们代表内地原创品牌一起来福州与台湾文创交流。

除了卖原创产品,七天的文创游酷卖街还将带各位摊主——

游坊巷

每天收摊后,消消停停地逛一逛这座富有历史韵味的老坊巷。

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位于福州市区中轴线上,是福州历史底蕴核心组成部分,是千年城市棋盘坊巷格局的遗存地,是精雕细琢的明清民居建筑群展示地。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学士、将相士绅从此走出。一座城池的美好年华都沉淀在这里。三条长坊,七条窄巷,连起的是八闽之都浓浓的人文精粹文脉。

吃美食

除了玩,当然还要吃!这里有扁肉燕、花生汤、鱼丸、鼎边糊、佛跳墙...

福利多、吃喝多、朋友多的创意市集!各位原创大咖,来吧!加入酷卖街报名三坊七巷来一场原创之旅!

2015年10月19日-25日
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黄巷、衣锦坊、官巷

 ◆请将您的品牌资料/设计师介绍+产品图片(附件形式)+联系人+电话+地区+网店链接+是否提供现场手工、互动教学”发送至coolmindfair@163.com ◆邮件名请命名为“×××(品牌名)报名“福州三坊七巷站。

    展位数量仅15席!!

    如何能优先入选?

    1、 独立原创品牌|手作古着|旧物古董|先锋艺术|音乐涂鸦 2、 从摊位布置、创意产品及摊主本人有整体鲜明主题呈現的创意摊位。 3、品牌运营较为成熟,产品质量上乘且成系列。 4、摊位所售卖內容须确保為原创或自创产品。 5、多次参与过创意市集活动 6、可现场手工制作和互动教程。

  2015年09月18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