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画制作公司“Manglobe”确认开始进入破产程序

动画制作的中坚力量“Manglobe”公司,确认自2015年9月29日起进入到破产手续的办理过程中。

动画制作的中坚力量“Manglobe”公司,确认自2015年9月29日起进入到破产手续的办理过程中。据悉,该公司无力偿付债务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到了无法继续目前业务的窘境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制作过程中的“伊藤企划”剧场电影三部曲中的「虐杀器官」,极有可能会由另一家制作公司接手,而预定于今年11月13日公开的本作,或许会有日程上的调整。

动画制作公司“Manglobe”最早于2002年由SUNRISE制作人小林真一郎与河内山隆创立,他们的第一部作品便是于2004年制作的电视动画「混沌武士」。此后,该公司又先后推出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系列、「死囚乐园」、「纯白交响曲」、「旋风管家」系列、「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以及今年7月开播的电视动画「黑街GANGSTA.」等经典佳作。

动漫FANS  2015年10月09日